三個月前,去看一間三層樓的房子,就整體格局來看時,我覺得還滿意,再與房東商討租金時,房東要價8000元。

我們思考過後,希望他能以7000元出租,房東也同意,同時也說:如果我們沒有要補家具,那麼前一位房客他也是出租7000元,他是可以接受。

他當時也說,鄰居覺得他租7000元太便宜了,這房子也整修了,至少要租個8000元才行。即然7000元租給我們,希望我們不要告訴別人。

 

在看屋後隔天的清晨,房東來電說:有遠房親戚想要搬過來,所以這間房子要優先出租給他。

也就和我們解約了。且因為我們當時未付訂金,所以解約也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收到訊息時,則是想:今天這房子剛整修好,我們就搬進去,房東幾乎是「現賺」(沒有時間成本的損失)。

           然而,他即然要違約,那我也只好認了。

 

雖然,再隔一天他電話打來說,遠房的親戚因身體不便,所以無法住這間房子,問我們還要不要住?

然而,在他違約的當天,我們就立即找了目前這間,即便宜又大間的住宅(只是在三樓,要爬樓梯而已)。

所以,也就理所當然的沒去租那位房東的房子了。

 

三個月過去了,

再經過那間房子,

招租廣告依舊貼在那兒,

我只能說:如果,他就欣然接受7000元的條件,那他至少目前還有每月7000元的房屋收入在那兒。

     為了堅持這1000元的利益,整整三個月房屋沒租出去。

     若以一個月7000元計算,三個月也21000元。

     這位房東,真的是「因小失大」呀!

 


 

補充說明:

  塔羅牌小牌寶劍七,常有「為堅持而堅持」、「執意要做」的意象,

  如果 真如他所願成功了!

  那 他就會像爆發戶一樣,賺一筆大的。(通常寶劍七會希望是「倍數」的利益)。

  然而 如果時運不濟,那就是賠上所有老本了。

另補充:

  有時 塔羅牌小牌寶劍七,也呈現出「欺騙」的狀態。

  如果 他說的遠房親戚是一個「事實」。

  那麼 塔羅牌小牌寶劍七 也就說成:他希望能先租給別人,然而沒想到別人不租,反而讓我們找到新居也不向他租了。

  如果 他說的遠房親戚只是一個「虛構」

  希望用這個心理詭計 來促使我們用更高的價格(8000元)來成就

  那麼 塔羅牌小牌寶劍七,除了呈現出「欺騙」的狀態之外,

  也代表了 「聰明反被聰明誤」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9-14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 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邀請您加入<BloggerAds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