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回到前世_前世今生催眠

前言:
  來體驗前世催眠的人,常會有一個擔憂,那就是:「我今天付了這個費用,到底能不能看到前世?」
  在我們帶領前世的經驗中:
    如果,內在沒準備好,那前世會看不到!
     有人會告訴我:我昨天多早睡~我這幾天都有在練習自我催眠~有多努力~
     然而,我必需說:那是您外在的努力。未必是內在的準備。
    如果,潛意識不同意,那前世也會看不到!

催眠案例簡訊:
  最近,有一位想經驗前世催眠的案主,在第一次來時,他沒有經驗到前世,僅做了一些小小的探索。
  之後,他又約了第二次,因為家中有事 ~ 所以提出延期的申請。
  之後,他又再約了一次,又因為身體狀況不佳 ~ 又提出延期申請。
  
  這次,再來時,一開始,他還是經驗不到前世。
  再重新帶領之下,他先回到了小時候的家,在家中他聽到家人告訴他:「你累了就回家吧!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他在聽到這句話時,感動到哭了出來。才說:「長這麼大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有家的!」
  之後,再帶領他在「心的家中,坐下經驗前世」,這回他真的經驗到了。

後記:
  一個成功的前世催眠,常是有很多的要素組成:
  在外在:
   這個環境你能不能安心?
   這個環境你覺得舒不舒適?自不自在?
   你對眼前的催眠師,感覺如何?放不放心?
    。。。等,都是一個成功的關鍵。  
   如果,外在的一切,都準備好了。
   那就可以再檢視內在的準備有多少?

  在上述的前世催眠案例中,這回催眠案主,
   回到家中,得到了一段話。(在催眠師的專業解讀:這句話協助他解決了一些內在的心結)
   他在「心的家中」,可以順利看到前世。(在催眠師的專業解讀:他回到了一個屬於「他的家」、是一個「心的家」,一個最舒適、最安全的家)
   其次,「延期」的狀況,或許在一般人會認為是巧合!
   然而,在我們的經驗中,常常是「內在還在準備」,當他準備好的時候,就會過來了。

   因此,在這些種種準備之下,這回就順利看到前世了。

回到家、回到前世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9-12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