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前世

 

 

  在幾年前,有位個案前來詢問「催眠是否可改變性向?」,一開始聽到這個問題時,心中有個疑問~「他說的是性向測驗的性向?還是男女性別的性向?」 後來在跟他聊的過程中,我才弄懂他指的是什麼。 原來是他喜歡上跟自己是同性的上司,並且即使在上司已表明不跟他繼續保持聯絡的狀態之下,他還是一直思念且牽掛著他。他知道自己是同性戀,但因愛得很辛苦,所以想藉由催眠來瞭解前世是何因緣,並且也想藉由催眠來改變自己的性向。我回答他:「若你是真的想改變性向,也許可以試試,可能會成功吧!」

  就這樣,我就引導他到前世去看,他看到兩個輩子都跟他這位上司有關。

  在第一世時,他的上司是他的表妹(阿姨的女兒),他則是個男生,愛上自己的表妹且愛得很深!但因是近親關係不能結婚,所以表妹就嫁給別人了。而他因愛得太深,那一輩子都沒結婚,且到死前都還惦記著這個表妹。

  在第二世時,他投胎為一書生(A),每天都在巿集裡擺攤子賣字畫。有一天遇到了另外一位晝生(B)(就是他今生的上司)來跟他買字畫。因兩人都是書生,互相欣賞對方的才華,時日久了也就產生了情愫。而那世因書生B君是已成婚有妻子兒女的人,而B的心思也大都放在自己的家庭上,所以B就A提出分手,兩人就不再聯絡或見面了。而A雖已跟B分手,但還是愛著B(在催眠中,現世的他有表達,在那輩子,好像他愛B多於B愛他),並且還因此而認為自己是愛男人不愛女人的。而A在那輩子也是一直到死都記掛著B。

  在看完這兩世,這個案主終於瞭解為何他會為了自己的上司廢寢忘食,且也瞭解為何在上司不理他後,他心中會那麼的痛苦。綜括這兩世所看到的,他理解到他的上司為何不是愛同性的,而他卻是。 因他的上司在前兩世都較愛自己結婚的另一半,而他卻是苦守到老沒有再愛別人,且還在第二世種下認為自己是愛同性的認知。

  我在催眠完這個案主後,我跟他說:「你已自己看到了這一切因,相信你心裡也有個答案與選擇了。若你真的想改變性向,冥冥之中已開始運作了,在過一段時日,不知是要過多久,你就會察覺自己的變化。但若你在看了這兩世之後,你心中也釋懷了,並且你也認同自己現在的情況,那你就好好地帶著這份認同,快快樂樂地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修於 2011- 10-28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11月8日第四課、綠寶石之光歡 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 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 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前世今生 同性愛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