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謝定宇服務項目(預約公告)
 
(本公告於 2010-10-18 於部落格與 PTT 魔力資訊版(Magic_info)刊出)
[情報] 謝定宇服務項目(預約公告)
 
自 2011 年 1 月 1 日起,占星塔羅預約服務,也將比照 NLP催眠辦理。
 
1、請您於預約前兩日,
  電話(0922 - 787 - 687)與我預約,並將訂金新台幣 500 元整
  轉入郵局 700 帳號 0311646-1828139 中,完成預約手續。
  (2011-08-29 新增:              
  請於轉帳後,再以 EMAIL 或 電話簡訊,與我確認:
  A:款項是否入帳?                                      
  B:約定的時間?                                        
  C:約定的地點?
)                                     


2、費用的計算,將以預約時「約定的開始時間」起算,而非「實際服務的時間」計算,
  因此,我會等您「 15 分鐘 」,如果您還是沒到,並且又沒電話聯繫我,
  那我就先離開了,而您的訂金 500 元整,將當做我的「車馬費」、「等候過程中的雜費支出」,將不退還。
  (如有重大事故無法到達者,請提出證明辦理退費)
3、如有需要更改預約時間,最晚請於「預約前一日」提出變更。(此項於 2011-08-29 取消)
 
特項:
  有時可能會有前一天或當天才預約,會來不及轉帳訂金,那底下的規則您要特別留意,以保障您的權益。
 
A:費用的計算,一樣將以預約時「約定的開始時間」起算,而非「實際服務的時間」計算,
  如果,您遲到了,也有用電話聯繫我,那我將會等您。
  只是請您記得,費用是由「約定的開始時間」起算。
 
B:假如,您遲到了,又沒電話聯繫(也就是放我鴿子),
  那我將索求「實際損失(實際的車資、店內低消)」加「精神損失」,新台幣三千元整!
  並且,在費用轉入我的帳戶之前,
  未來,我將會拒接受您的任何預約,
  敬請自重!

懂得自我尊重 懂得尊重別人 是讓命運轉好的要素之一
 
圓滿在光中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10-18
記於:光的課程_初階一_橘色之光

 


寫在後面:

 

總覺得,有些事情是為了「避免萬一」的「事先規劃」,
然而,也就是真的發生了。
那麼在此,我只能依照當初的「預約公告」規範來執行了。

並且,在今天新增一點:

  
  請於轉帳後,再以 EMAIL 或 電話簡訊,與我確認:
  A:款項是否入帳?
  B:約定的時間?
  C:約定的地點?)
  
不要小看上面三點的確認,
前天,
和某位鄉民,約好昨天(8/29)下午兩點要在台北為他塔羅牌占卜,
然而,因為他還在思考到底要約在台北的那個地點,
所以我請他,等會兒再以「簡訊」以「地點」傳送給我。

昨天上午十點,我還沒收到他傳來的訊息,就主動傳簡訊給他,

提醒他:「因還沒收到見面地點的訊息。因此,想再和您確定一下午兩點的行程,是要約在那兒?」
結果,我收到的回訊是:「我和你約了什麼?」、「那你下午兩點有空嗎?」(!!!???)

因此,我想增加這三點,

 A:款項是否入帳?
 B:約定的時間?
 C:約定的地點?
          是有必要的。
當然,我也會在收到訊息後,回傳我收到訊息給你。

(反過來說,如果你傳了訊息,又沒收到我的回訊,那大概就是我沒收到你的訊息,請務必再聯絡我一次!)


光行者 謝定宇 2011-08-29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修於 2011-8-29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邀請您加入<BloggerAds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