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了催眠後,就常會聽到朋友或個案分享自己或他人看到前世的訊息,而其中就有用催眠自己看、問神、請通靈者代看,或請別人在催眠中幫人看......等方法。然而在知道前世之後,大家都會有一個疑問~~~這個前世是真的嗎?~~~

 

  那我們就先從催眠的角度來探討這個問題。

 

  我們知道每個人在進入催眠狀態時,潛意識就容易顯現出來,無論我們是要看前世、未來,還是其他的作用,大多會是由潛意識來引導。有時候,我們看到的前世,可能是真的,但我們本身是催眠師的知道,還有一個可能就是~~這個前世也可能是潛意識給自己說了個故事、隱喻。

  但為什麼潛意識要說這個故事或隱喻給我們知道呢?這可能是潛意識要藉由這個方式告訴我們訊息,或也有可能是經由前世是我們意識可以接受潛意識意見的方法。但我們在催眠時就可以請問潛意識,它藉由前世催眠要告訴自己什麼?有什麼回饋?基本上潛意識都會願意回答的。如此,我們知道這個前世就會有意義多了,對我們也就更有幫助了!

  另外,我也經常聽到有個案跟我分享說,曾有通靈的老師替自己看了前世,知道自己前世是如何,所以才造成現在的果。這樣的經驗我也曾遇過數次,就是通靈的人告訴我,前世的我是怎樣怎樣的人,但我聽了後反而問號滿天飛!不是我否定對方的神通,而是因為我在催眠裡,自己看到的跟對方描述的完全是不同的故事!那我是否該相信這位通靈人士?我的經驗是至少我的潛意識給我的前世故事,是我自己認為可解釋得通的,這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然而,為了平定自己的疑惑思緒,我也就謝謝對方的告知,然後繼續相信自己的潛意識!畢竟我的潛意識每天跟我形影不離嘛!我若不相信它,它可能會離家出走,再也不理我了呢XD~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