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小牌權杖十_台股指數反轉上揚有望_塔羅牌時事

剛剛在看網路的股巿新聞,有一則《台股3天摔千點 免驚!期現貨轉正價差 融資僅追繳占1.5% 2011/08/08 21:24 鉅亨網 記者陳慧琳 台北 - Yahoo!奇摩股市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10808/2/2q3nv.html》,看起來或許台股指數這兩天就會反轉上揚了吧。

相關網誌參考:
  【綠角財經筆記  期貨的正價差與逆價差(Contango、Backwardation and Normal Backwardation) http://greenhornfinancefootnote.blogspot.com/2009/11/contangobackwardation-and-normal.html

  (因為不懂什麼是「正價差」,也就在網路上找了一下資料,請您參考)  
相關新聞:
  《台股3天摔千點 免驚!期現貨轉正價差 融資僅追繳占1.5% 2011/08/08 21:24 鉅亨網 記者陳慧琳 台北 - Yahoo!奇摩股市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10808/2/2q3nv.html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