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護生者的推薦,防螞蟻(驅逐螞蟻)效果超好的「蚊蟲噴霧」(法國生命再生製造)_Pairs-France_Spray Tranquilete_生活記事

法國生命再生_蚊蟲噴霧_Pairs-France_Spray Tranquilete(2)   

  螞蟻很多,一直是我們搬來新家很困擾的事,只要一小粒食物掉在地上、桌上,平均二、三分鐘,就會有幾隻過來爬這個食物。再過沒多久,大概就爬滿了螞蟻,極為可怕。

  前幾天,夙雅在廚房,看到一群螞蟻正在搬一塊小魚乾,她手邊正好有這瓶「蚊蟲噴霧」,她就朝那群螞蟻噴了過去。結果居然螞蟻跑光光!!並且魚乾附近都沒有螞蟻死在旁邊!!!這讓我們非常意外!!

  這兩天,夙雅又試著在廚房的洗水糟旁附近以及螞蟻會經過的路徑,也用這瓶「蚊蟲噴霧」噴了一些。結果是,洗水糟中有一塊我們昨晚吃剩的「很甜的大芒果」在洗水糟中,然而洗水糟中的週邊都沒有看到螞蟻在附近!!!

  因此,在這邊向鄉民推薦這瓶由「法國生命再生」公司製造的「蚊蟲噴霧」,特別是如果您的考量和我們一樣,是環保、衛生、無毒,甚至是護生(不想殺生),那我更大力推薦這瓶「蚊蟲噴霧」!!效果超好,您可以試試!

 

光行者 謝定宇

2011-08-04

法國生命再生_蚊蟲噴霧_Pairs-France_Spray Tranquilete   

後記:

  因為家中有小孩,不希望小孩接觸到塑化(或有毒)成份的產品,所以我們也相當謹慎地在選擇驅逐螞蟻的產品。

  而這瓶「蚊蟲噴霧」是我們一位好朋友(在台北南京西路的 SOGO 七樓當櫃姐的洪小姐),送我們的禮物。原本我們是使用在「防蚊」上,這回居然發現了「驅逐螞蟻」的效果!算是一個意外的大發現吧!


產品資訊:

 

  品名:蚊蟲噴霧 120 ml(Spray Tranquilete)

  成份:檸檬香茅、茶樹、薰衣草、薄荷

  特性:身體保護使用

  使用:噴在身體手腳裸露處

  製造國:法國

  Paris-France 法國生命再生

法國生命再生_蚊蟲噴霧_Pairs-France_Spray Tranquilete(2)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 8 - 4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單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