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8/4)其實我有特別為:「美國股巿狀況抽了一張塔羅牌」。是「逆位的塔羅牌大牌高塔」。

一般的分析中,「高塔」有意外的意象,而最常見的事件,其實都是「大跌」。

然而,「逆位」有時會有「負負得正」的作用,可是,在我的經驗中:「逆位」常常是「更加的嚴重」。

因此,

  可能是<1>:「雖然有問題,卻是有轉機」。

   還是<2>:「不只有問題,而且影響層面更廣!

在不太確定<1>或<2>之前,並且<高塔>的意象,普遍也不太好,所以就沒將結果貼出來了。

到是隔天看到台股開盤前的「台指期貨08」,一開盤就貫破 8000 點,大跌了 450 點。

心想:「糟了!」

而「股巿的現實資訊」回答了我:答案是<2>:「不只有問題,而且影響層面更廣!」。

在前天晚上(8/4)抽出「逆位的塔羅牌大牌高塔」之後,我隨後也接著問:「那麼對台灣的股巿影響如何?(特別是這兩週)」,抽到的是「塔羅牌大牌隱者」。

依這張「塔羅牌大牌隱者」,我的分析主題是:打底思索持穩緩慢前進

若單純依這張「塔羅牌大牌隱者」,我原本是分析:雖然跌,但應該不會影響太大才是。(畢竟,前幾天台塑六輕加上台塑四寶已經重挫股巿了)

然而,依昨天(8/5)股巿整體狀況看來,我想「塔羅牌大牌隱者」,是在呈現:

  「會有短期的影響(我推測應該不超過一週),股民的心情會回到持穩的狀態。

  畢竟,多數的股民都經過大風大浪了,

  雖然遇到美歐這一波的影響,很快應該就會平靜過來,而重新思索佈局的方向,

  當然,進階就會帶來更好的發展格局。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8-6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單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