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戲劇看催眠_由拜金女王看潛意識的對話_生活催眠_NLP催眠

  目前正在看超視的「拜金女王」(第六克拉),劇中林楚曼小姐(熊黛林飾演)正在拍鑽石的廣告,當攝影師說:「現在請想像你最愛的人,正拿著這顆鑽石給你」。突然之間,蔡家豪(吳建豪飾演)穿著一襲的西裝拿著這個鑽石在他身旁。當然,這是由林楚曼小姐(熊黛林飾演)所想像出來的畫面。

  以 NLP催眠師 的身份來思考段劇情,我所看到的:
一、雖然,攝影師只是請林楚曼小姐(熊黛林飾演)想像最愛的人拿著鑽石在取悅她。然而,這已經等同是催眠師在下催眠指令,因此林楚曼小姐(熊黛林飾演)突然就想像到蔡家豪(吳建豪飾演)穿著一襲的西裝拿著這個鑽石在他身旁。
  如果你懂這個理論,這同時也回答了一般人詢問的:
   「催眠一定會失去意識嗎?」 -> 劇情中很明顯的看到「不一定,有些人在有意識狀態之下,也是能被催眠。」(只是,一般人會說「這是我的想像」)

二、再以,當她想到蔡家豪之後,她突然說:「為什麼我會想到蔡家豪?」
  在 NLP催眠師 的思考中,這可能是「潛意識給她的訊息。」
   通常,可能是 潛意識在提醒她:蔡家豪對她是重要的一個人!

光行者 謝定宇
2011-07-31 21:29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