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光行者」的提醒與扶持__光的課程行星一_白色之光與金色之光_學習「光行者」課後記事(2)

寫在前面:

  在《光的課程》帶領中,課堂上雖然學員尊稱我為「老師」,然而,我還是習慣將「老師」這個詞,留給學員的「內在導師」,而自己稱呼自己為「光的帶領者」,當然也就稱呼他們為「光行者」、「光的同修」。




  承昨天傍晚的《交通事件》,後來之所以可以快速轉念,情緒可以順利平撫。除了,在《光的課程》課堂中的能量浸潤與釋放,在帶領課程的分享中,也感謝「光行者(學員)」的提醒了。

  在昨晚的課堂中,當我們唸到上師的訊息【如果你們正經歷著某種情緒上的執著或回憶時,將這景象放在光中,並讓自己從中釋放出來。不要忘了金色之光具有提升與轉化的作用,並能把那最深沉,最黑暗,使你們陷於焦慮與憤怒的影像帶到表面上來。當這能量進入你們的存在,並經由你們而移動時,感受自己在提升中,當你們與宇宙頻率中的光與愛和諧共振時,感受你們已完全獲得自由】。

  「光行者」說:「老師,你應該將你的恐懼釋放到光中,這樣子這些危險的事就會遠離了」。又接著說:「像我在騎車或搭飛機時,都會邀請天使在我身邊陪著我,這樣子一路就很平安。你也可以試試。」

  這位「光行者」提醒了我:「要釋放恐懼的影像」,

        也提醒了我:「可以呼喚天使來保護我。」

  今晨送報紙的時候,或許是憤怒與恐懼憤怒掉了,所以情緒平穩了許多。

  在送完報紙,要騎車回來的途中,有一輛公車,雖然沒有和我保持安全距離,且一度我要閃巷口衝出來的機車,還差點被他撞上。(看他開車的樣子,我想他大概也嚇到了)。然而,或許是因為一路上我有邀請天使來保護吧,所以還能心情平穩且平安回家。

  真的要再次感謝班上這位「光行者」的提醒!

  讓我想起我還擁有「光」的工具,可以釋放恐懼影像與安撫情緒。 謝謝!

圓滿在光中

學習「光行者」 謝定宇

2011-07-27 08:00

 


相關網誌(會開新視窗):


當「機車的憤怒中指男」片刻_光的課程行星一_白色之光與金色之光_課前記事

在光中釋放、在光中提昇、圓滿_光的課程行星一_白色之光與金色之光_學習「光行者」課後記事

近期資訊:

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_ 100年5-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