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電視新聞報導「高雄人最胖! 衛生局推減重大賽 華視 CTS 更新日期:2011/07/23 21:37 」,讓我想到了「催眠減肥」。

  通常「催眠減肥」最常被人詢問:「要怎麼做?」、「效果如何?」

 

「催眠減肥的做法」:

  藉由「催眠步驟」讓自己達到「放鬆」的「催眠狀態」,再進一步向潛意識下達與「減重」相關的催眠指令。

  除了請催眠師協助下達指令之外,您也可以利用「自我催眠」,來讓自己放鬆,再自己對自己下達指令。如果,您有學習一些協助身心放鬆的技術(例如:太極拳、瑜珈、腹式呼吸、聽輕音樂…等),當自己感到身心放鬆的狀態時,下達減重指令也是可以的。

  另外,用 NLP 技術的「內在感元調整」,來改變自己對「吃」的觀感,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催眠減肥的效果如何?」:

  催眠多數可以協助人做「意志力的維持」,進一步達到體重控制與減肥塑身的效果。如果在催眠師協助之後,又可以回家再加以自我催眠做持續力的控制,那效果就可以持續更久。

  至於,如果願意選擇NLP 技術的「內在感元調整」,來改變自己對「吃」的觀感,這個效果會更佳。在實際經驗中,我曾看過,有人減肥半年後,可以穿下小一號的褲子,並持續一年以上。

 

光行者 謝定宇

2011-07-26 14:01

 

相關新聞:

高雄人最胖! 衛生局推減重大賽 華視 CTS 更新日期:2011/07/23 21:37

近期資訊:

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_ 100年5-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減肥 nlp cts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