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7/19 )開始,在新竹科學園區的科技生活館三樓,有由《首都藝術中心》舉辦的《傳其百年-風華再現》_《景觀雕塑大師楊英風、環保尖兵畫壇老頑童劉其偉回顧紀念展》。展覽活動時間:2011/7/19~7/31,對藝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欣賞。




  週二《光的課程_中階班(行星系列)》上課時間是:晚上七點到九點半,而我總是習慣提早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到教室備課。
  昨天( 7/19 )當我搭電搭到三樓時,一張大大的紙影「老頑童劉其偉」,劉爺爺的人像,就站在我面前,笑呵呵的看著我。那個表情讓人感覺真的很溫馨,不知不覺中,被他吸引了,也就走進去看他的畫作。坦白說,我對「畫」並不懂,然而「老頑童劉其偉」,劉爺爺的作品,卻深深的吸引了我,當下回想起來,畫中似乎帶有一種年輕活潑的生命力,我想這大概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吧。
  因為,感覺真的很好,所以在此向大家分享,有空不妨過去看看,欣賞一下「老頑童劉其偉」,劉爺爺的畫作。

  科技生活館也是目前多數國道客運「統聯巴士、亞聯巴士」等的轉運點(好像還有國光、飛狗巴士吧?)。如果,您正好在那兒轉乘,也不妨在那兒停留個數分鐘,去生活館三樓欣賞一下吧,相信會獲益良多的。

光行者 謝定宇
2011-07-20 AM 11:12

相關訊息:
首都藝術中心(首頁)
http://www.capitalart.com.tw/index.asp


首都藝術中心-最新消息:
http://www.capitalart.com.tw/news.asp?i=15


另有「劉爺爺 尋寶探險趣」的活動唷!
日期:民國 100 年六、七、八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6/25、7/30、8/27)
時間:14:00、15:00、16:00三場(每場活動約 90 分鐘)
地點:臺中巿美術綠圓道(五權五街與五權三街口)
對象:限親子同行,每梯次限 10 組!
報名:請前往下列網站查詢:
   www.max-liu.org 或 www.劉其偉.tw
  現場提供定時導覽、不限名額及對象,歡迎屆時自由參加。
資料來源:
首都藝術中心-最新消息(第二張 EDM ):
http://www.capitalart.com.tw/news.asp?i=15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