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在 NLP催眠 的研究中,我們相信「潛意識就像一個導航器,他知道未來的發展走向,也會引導我們到我們要去的目的地」。這個概念,也就支撐著「藉由催眠來探索未來」的可能性。如果,是「一對一的未來探索催眠」,那我們可以設定「單一目標」,然後再慢慢調整發展,讓您的潛意識植入一個「既可以達到你要的目標,又可以讓你滿意的發展」。
  然而,在團體體驗式的「未來探索催眠」中,比較無法為個人量身訂作,因此我們規劃「邀請潛意識為您探索三個可行性,並協助您探索與整合」。
  所以,在團體體驗式的「未來探索催眠」中,我們則邀請您先選擇一個您感興趣的生命領域(感情領域、工作領域、學習領域、生活領域……等),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也思考一下在這個領域中,你所能想到的「3個可能性發展(路線)」。在「未來探索催眠體驗營」中,由我們來協助您探索與整合。當然,如果您想不出來,那也可以直接來參加,我們再請潛意識挖掘您3個可能性的方向,供您參考,以利體驗活動的進行。

  底下,則是蕭老師提供給有興趣體驗「未來探索催眠」朋友們的建議,給您參考。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7-13
AM 0:00




蕭老師提供的建議如下:

可以設定往
1、生活方面:
  如:想要的生活條件或方向,盡量找出3個自己覺得可行的方案,但不知哪個較好或較適合自己。例:
   (A)住在鄉下,可以種花
   (B)開休閒民宿
   (C)住海外
2、職業方面:設定3個自己覺得感興趣的工作或公司。
3、感情或婚姻方面:設定3個可能的對象
  若只有兩個人選,第3個就設定一個自己要的形象或氣質的人既可。

※    若有面臨要分手的,但不知該怎麼分才好,亦可設定3種可能的說法,看哪種是自己與對方最能接受的

4、做事的方向:若目前有件事要處理,但不知怎樣處理最好,那就設定3種正在考慮的方法,看哪種方法最好。

  如果你真的想不出來可以設定什麼,那就直接催眠,由潛意識帶領自己去看未來的狀況,並給自己建議,這樣也是可以的。

蕭夙雅(Kamantha)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