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光的課程」多數以「一週一堂共修會」的方式進行。所以,只要計算一個級次(一期)有幾課,就可以知道一個級次(一期)要上多久。
 經驗中,平均一個級次(一期)約十二堂課,所以一個級次平均約「三個月」。
 至於,在「光的課程」中初階四個級次,中階九個行星級次,高階三個天使級次,共「十六個級次」,如果以「三個月習修一個級次」,那十六個級次概約「四年」。
 在三個天使級次之後,又有一個「單子能量」的級次,這個級次較特別,是「一個月一課」的共修,所以只是上單子能量的級次,也就要上一年。
 因此,整套「光的課程」如果每週持續不間斷的上,那也就要「五年」才習修完畢。

天空網誌:
「光的課程」要上多久?一期又上多久?_光的課程開課資訊
http://blog.yam.com/tonyankh/article/28953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