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運作:
  《光的課程》介紹出十二個靈魂體脈輪,靈界也為這十二個脈輪提供了「十二種相對應顏色的能量」,協助淨化與提昇這十二個脈輪。

經驗中,靜心冥想是可以加強光的能量在身體運作的效果。所以我都會鼓勵,如果你可以花點時間靜心冥想,是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沒時間靜心冥想,那也就請你保持跟這個顏色的「共振」,相信這個「共振」會為你帶來生活的改善與提昇,這樣子做也是可以的。

至於,光能如何運作?只是這樣子這樣子光能就有效?依我目前的理解,我會試著引用「來自水的訊息」的概念(正面思考的力量_來自水的訊息_光的課程)銓釋:
 顏色有他的頻率,當我們的思想與顏色共振時,也就能散發出這個顏色的正面頻率。持續讓自己的思想與顏色共振,身體久了就會接近這顏色的頻率,人也自然越來越正向了。


光能啟動:
  因為十二個脈輪是「靈魂體的脈輪」,在靈界的法則中,「自由意志」是十分重要的,「除非你予許,否則沒有任何人、任何靈,可以協助這些脈輪啟動與轉化」。所以,要使用這些能量的第一要件,就是「自己願意、也予許脈輪啟動」。啟動之後,就是要開始學習保持正面思考了。


光的運作二:
  「同頻共振、同頻相吸」是宇宙中很重要的一個法則,當可以與顏色的正面能量和諧共振時,自然會經驗到不同頻的人事物會自動離開到一個屬於他的地方去。當然,也就是他自然會被能和他「同頻共振」的地方「吸引」過去。反過來說,因為發現頻率的不和諧,所以為了改變,你也可能會做出屬於你的決定。
  至於,決定的方向呢?我則再度提醒「保持正面思考」。
  你的內在部份與外在機緣,會自然引你到一個正面和諧的狀態去。

光行者 定宇 20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