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的課程中,有些光的顏色會與行星有對應關係。
光的脈輪顏色與行星對應表
光的脈輪 顏色 相關行星
靈魂中心點上方六吋 銀色之光 月亮
頂輪上方六吋靈魂中心點 白色之光  
頂輪 金色之光 土星、太陽
眉心輪 藍色之光 天王星
喉輪 綠寶石之光 水星、太陽
意志輪 紫色之光 木星
心輪 紅寶石之光 水星
太陽神經叢 橘色之光 海王星
臍輪 粉紅色之光 金星
上丹田(丹田上方三指處) 紫水晶之光 火星
下丹田(丹田下方三指處) 薄荷綠之光 地球
海底輪 赤紅色之光 冥王星
腳底下方六吋處 黑色之光 地球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第一冊_ISBN:957-98485-4-8


以光的語言再加上行星的意涵來銓釋一些事情,我會覺得十分有意思。比方說:

紫色之光是意志輪,相關行星是木星,主題是「至善意願」。某些層面看似沒有關係,然而在光的語言中。我們會說:
 做一件事,是被要求去做,還是心甘情願的去做。紫色之光,加強的就是這個主題。紫色之光協助我們清理意志輪,是要讓我們在任何事是出自於自己內在的意願,是真的有意願,願意去做那件事。
 說到這兒,似乎看不出來,跟「木星」有什麼關係?那跟「至善意願」又有什麼關係?然而,如果知道在占星學中,木星的銓釋之一,有「善心」、「善行」的意思。那套進這上面那句話呢?就會成為:紫色之光協助我們清理意志輪,是要讓我們在任何事是出自於自己內在的意願,是真的有意願,願意去做那件事,並且這個出發點,是出自於自己內心中的「至善」意願
 此時,可以見到光的上師們,對行星能量與光能的銓釋。

到是,光的能量與行星的能量,這之間是否真的有關係?定宇則是選擇相信!同時也保持著客觀的態度,研究這個可能性。



後記:
  在進入今年九月底進入天使二的第一堂課時,我對自己內在承諾:「如果有機會,就要藉由一些傳播媒體,將光的課程的訊息,散播出去」。在今年十月投稿蘋果日報的塔羅心測時,我在專家介紹中,資歷都給加上:「光的課程教師」。算是第一次傳播出去吧?但並不明顯。
  上週三接受記者採訪,請我以占星學的角度,解析 2009 年十二星座的年度運勢,並且再針對各星座的運勢狀況,提供「開運色」的建議。在這回,我則是又將「光的課程」的顏色,大膽的傳播出去了。
  至於,是那些顏色,理由為何,就先賣個關子吧!
  至於,問我何時會刊出來,記者只跟我說會在一月份,等刊出來時,我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平安 喜悅 
   祝 新年快樂

塔羅師 定宇 200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