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改變?

 能不能創造?

 要怎麼孵化?
或許
 有時會讓人覺得 改變夢 操縱夢 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然而
 我在一次心理諮商的經驗中
 實際經驗到 改變夢 的方法
 切實感覺到 創造夢 的力量

光行者 定宇 2008-12-18



記得,
小時候一直讓我害怕的夢,
是我看著一群人,一直向前走,
夢中的我,則是在後面不斷的追逐,
但怎麼追,都追不上他們。
當時,感受到的是一種強烈的孤單感。
一種害怕孤單的感覺。
這個夢一直陪了我二十幾年的成長歲月。

在一次的心理諮商過程中,
我談到這個夢,
諮商師問我: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不追,那會怎麼樣?
你如果放慢腳步,慢慢走,那又會怎麼樣?
你要不要試試看?
借由諮商師的引導,我讓自己進入催眠狀態,
慢慢的憶起那個夢,也慢慢試著讓自己放慢。

速度放慢了 心也放慢了
速度放慢了 心也穩定了
速度放慢了 人感覺更舒服
速度放慢了 心覺得更自在
慢慢的 慢慢的 我感覺自己 可以不用再追逐著前方的人
慢慢的 慢慢的 我感覺自己 可以試著去尋找我想要的一切
慢慢的
    慢慢的
        我發現我的身旁
                有比前方更多的伙伴
                         我們是一群人 不再孤單
 朝著想要到達的地方
            前進

               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