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專業的靈性彩油老師,他沒學習過光的課程,然而他知道在一些靈性彩油進行中,會使用到「光」,所以他向定宇詢問到《光的課程》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


定宇則是就我所知道的《光的課程》以及「靈性彩油」,來提出我個人的見解:

就我所知道的「靈性彩油」的運作,是把「靈性彩油」塗抹在身體或「靈氣場(磁場)」上,藉彩油的力量來調整一個人的磁場。
在《光的課程》中,我們可以透過「思想導引能量(光)」,想像「光能」包覆著我們的身體,來達到「光能」調整我們的身體或「靈氣場(磁場)」的狀況。所以在這一點《光的課程》的「光能運用」和「靈性彩油」的運用是類似的。

當然,更進一步的說,「光能」或「彩油」都是協助人們調整能量場的一個工具。藉由「光能」或「彩油」,使我們自身的能量場去跟「光能」或「彩油」對焦,達到和諧共振。也因此,在調整的過程中,會激發出許多「不和諧的頻率」出來,而這些「不和諧的頻率」就會造成一個人的不舒服。

一般來說,只要對「光能」或「彩油」有信心,也願意讓自己的頻率和「光能」或「彩油」對焦,當頻率調整到和諧時,身旁的一切,自然就順了。

至於,如果問我什麼是「和諧的頻率」,

我暫時提供的答案是:
平安、喜悅、自信、自在

當然,你也可以有你的答案,有興趣的人,歡迎進入光中探索。

光行者 謝定宇 2008-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