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領完「光的課程初階四_薄荷綠之光」。
在光的課程中,「薄荷綠之光」是一種帶著青春的能量,也是一種可以帶來新理念,新模式的能量。
然而,新的能量帶給每個人的感覺不同,所以未必一開始就會好受。

---
一般,在面對新的能量初期,我會先帶領學員去評估「你喜歡你的舊模式嗎?」。
多數能量是會帶來美好的發展,然而這個美好的新發展,初期未必會有美好的感受。
因為,一般人「太習慣原有的狀況」,所以,當有一個新的可能性,新的發展時,往往那些舊有的習慣,特別是「恐懼」的部份,就會提醒你「有可能這麼好嗎?」、「真的會如願嗎?」此時,就會「恐懼」就會在那兒拉著你回到原來的狀態。
此時,我則會鼓勵你去感受一下,新的發展是不是你要的?如果是的話,那就勇敢追尋吧!

另外,有一種更常見的狀況,則是會有兩股能量以上在那兒拉扯。
比方說,在「舊有的模式中,有一些人事物」,而「新的模式中,也出現一些人事物」。
對於「新模式中的人事物」會感到不安和惶恐,這是正常的,畢竟不習慣,當然就很難跨越過去。
然而同一時間點,也會有「舊模式的人事物」在,可是可能會感受到,
「咦?怎麼我在經營舊模式的人事物時,狀況百出,十分的不順?」,
就靈性的角度,這是正常的,因為這也代表你可能並不需要「舊模式的人事物」了。
除非,你還眷戀著「舊模式中的人事物」,
否則,此劇你只要祝福這些曾經陪伴你的「舊模式中的人事物」,讓他們回到他們的時空去生活即可。
因為,你已邁向更好的新生活、新發展,將會有更好更新的人事物在等著你。

祝福你 

喜悅在愛和光中

光行者 謝定宇 2008-09-13
記於:
天使一末
初階四薄荷綠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