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了《頻率不再相合_物篇》與《頻率如果相合_人篇》網誌之後,此刻來談談在情感關係中最常運用的技巧。

職業塔羅牌占卜的經驗中,常會遇到個案要捥回對方的心,如果以《吸引力法則》來論時,這個人即然要離開了,那他不就是你過去的頻率嗎?所以,何不放手就讓他離開,祝福他。

這樣子說,似乎有一點無情,然而或許我們可以更積極一點,先評估一下,自己的能量是在「下沈」還是在「提昇」。如果是自己的能量是在「下降」的話,那麼人家的離開,此時就不要埋怨!相信任何一個人,都會努力去尋找能給自己最好的,滿足自己所需的人在一起。反過來,如果自己的能量在「提昇」那麼對方要離開時,積極一點,就是把他也納入你的生活圈,引導他,帶著他一起「提昇」。消極一點,則只能把他留在原來的頻率之中,祝福他就是了。

當然,讓他留在原本的頻率,並不意謂著我們就一定要捨棄他。只是我們尊重他的自由意志,以及個人選擇就是了!



所以,如果再更積極一點呢?

願意把他納入自己的生活圈,那就要想想,有什麼事是為兩人都好,努力去做就是了。盡力把他吸引過來。(當然,對方也有選擇的權利,並不是你做,他就一定得回來)

如果,對對方的了解程度不夠,那麼我一般都會建議個案,「先釐清自己要的是什麼,努力去爭取,努力去做」。那天,只要做出某種成果出來,對方也受到你的吸引時,自然就會在一起。

祝福各位

光行者 謝定宇 2008-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