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一直強調「知命、造命」,透過占星塔羅知道自己被上天賦予的命格,然後進而創造自己的命運!這就是「知命、造命」。

而最近遇到一些事,又有新的想法,則是「知命、但不認命!」


有些人遇到困境時,或是太懂占星學時,則會十分在意一些占星徵兆,特別是「凶的徵兆」。會一直害怕到底有什麼凶的事件會發生。而這個事件到底又有多嚴重。

而有些人,則可能藉由占星學不斷地提醒(催眠)自己,我的命是如何又如何?在這種狀況,定宇會覺得蠻可惜的。因為,原本或許不會發生多嚴重的狀況,被自己多煩惱了,結果反而就嚴重了許多。

如果,是這個樣子,定宇則會建議您,算了之後,如果聽到太多凶的徵兆,並且會影響你正常的生活。那乾脆把這些預測給放下吧。會輕鬆許多,這樣子運勢也自然會好轉。



其次則是,如果被告知命格比較差時,那定宇則會提醒,先思考一下,這個命格是不是真的很符合自己的現況?如果是的話,那也只好先接受這個現況!之後,再尋求改變的方法! 命運自然會好轉的。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