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有一陣子時常被自己的情緒和感覺所苦惱,一直找不到良好的處理方法。在學會催眠之後以及知道內在小孩存在的某天,有一個特別的經驗。


當時,我認識一位外在型象很好,也十分成熟的前輩。然而,在某天他前來找我討論一些合作方案。一般來說,和那位前輩合作似乎沒有什麼不妥的?然而,在那時就不知道為何,雙手一直在出汗,隱約的似乎會感到情緒的急燥。當下,我是暫時保留了這個合作的計劃。而回家獨處時,藉由一些催眠的技巧,與自己的內在進行溝通,才感覺到似乎這個合作「有問題」!!!便在之後拒絕了這個合作方案。於次年,也透過業界的朋友們,證實了這個合作是真的有問題。

以往覺得無法掌控的情緒,很巧妙的在與那位前輩的互動中,被引發出來。
透過那次的事件,讓定宇有了與內在連結的機會。
又加上同業們事後的證明,就更強化了定宇與自己的內在的連結的力量。



定宇在得到同業的事件證明之後,
又再次與內在進行溝通:
我肯定這個魔法少年的存在,
也感謝他給我的提醒!
然而,為了我的生活便利,
平常的時候,他則是像警戒兵一樣,在旁警戒和過濾身旁的狀況。
甚至他也可以放鬆,讓自己休息一下。
當遇到「真正的危機」時,才發出通知,即可!

心理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5-24
承網誌《塔羅牌大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