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介紹定宇提供催眠服務的理念。

我一直很喜歡《出神入化-催眠的最高境界》一書中,康尼瑞兒‧安祖(Connirae Andreas)在「前言」中所寫的一段文字「如果把催眠視為轉化某人的意識狀態,則任何有效的溝通都是催眠」。


 

 

在學會心理占星和心理塔羅之後,定宇仍秉持著康尼瑞兒‧安祖(Connirae Andreas)所傳達的「如果把催眠視為轉化某人的意識狀態,則任何有效的溝通都是催眠」理念,為為客戶進行占星塔羅的諮詢。希望在諮詢過程中就能達到這個目的。

之前,未能提供催眠服務的主要原因有四。
一、場地的選擇:
早期,有時會在麥當勞、星巴克等速食店進行。因有些個案會覺得公開的場合可能會引影催眠效果。所以暫時中止。最近,則是找到兩個比較適合做催眠的場所。所以,將來也慢慢的開放催眠的服務。

二、對催眠的解釋:
之前常會遇到有人問題:「催眠能做什麼?」、「能不能回到前世?」、「能不能被催眠?」之類的疑問。多數人總以為一定要達到像「催眠秀」那樣子恍惚狀態,才算是被催眠。如果這是您的標準,那定宇則會說很抱歉,這點定宇做不到,請您另外向其他的催眠師洽詢。因此,定宇在部落格或和您實際互動中,也自然不會特別去回答您「催眠能做什麼?」、「能不能回到前世?」、「能不能被催眠?」之類的疑問。畢竟定宇自認為,自己所學的催眠術,是對於前來占星塔羅客戶們的後續服務。如果,您覺得您需要上面的解答,請您於部落格內查詢,或者請至別的催眠師網站洽詢。
然而,定宇還是會很自豪的說:「只要在您和我討論過,我答應我做得到的,我就會盡力做到!」。當然,這個先決條件也得在您先和我討論過後才行。

三、彼此的信任感:
  催眠之所以有效,定宇認為這原因有二《相信自己是可以被催眠的》與《催眠師與客戶之間的信任感》:
  首先,為了讓客戶《相信自己是可以被催眠的》,所以蠻多催眠師,會在第一次諮詢做「催眠深度測試」。如果您覺得有「催眠深度測試」的必要,我會鼓勵您初次先做一個小時的體驗,先測試彼此的互動合不合適,之後再決定是否要繼續進行催眠調整。
  另外,定宇會覺得催眠是一種「催眠師潛意識與客戶潛意識之間的互動」,所以要達成良好的催眠結果,《催眠師與客戶之間的信任感》則是很重要的。
  因此,我會比較鼓勵您先從占星塔羅諮詢開始,若是在諮詢過後,覺得有需要,也覺得定宇可以協助您。那我再幫您,相信這樣子效果會比較好些。

如您確定需要進行催眠服務,請點閱《催眠地點與收費》。

平安 喜悅

心理占星師 2008-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