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2002 年底定宇藉由催眠與自己的內在進行第一次連結。
從那天開始,這個連結內在的催眠技術,也成為我最常使用的技巧,甚至透過網路就可以執行。

在MSN上遇到一位之前的問卜者,在閒聊之後,才知道他最近身體不舒服,所以原本要去的面試就沒辦法去了。
當下,我的直覺反應是:「因為他的身體並不想讓他去面試,所以才突然產生疼痛,讓他無法出席。

在小聊一下子,突然技癢,便開始詢問他一些可以導入催眠狀態的問題。

到是,蠻順利的,從他的回饋中我可以確定:
是真的身體不願意讓他去那個地區(面試的地區),所以身體才疼痛。
引發疼痛的主因是,感情事件。
身體也要求他不能和之前的伴侶見面,才願意恢復正常。

到是,定宇還蠻高興的,因為又一次在線上催眠成功,並且是協助對方與內在連結。我十分肯定這個內在連結的力量,當這個內在連結的力量開始運作時,往往會比任何占卜術都還要來的準確。或者也可以說是「人類天生的內在導航系統」,這個力量的趨吉避凶的準確度,會比任何占卜技術都來的準確度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