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目標的「目標設定」,之所以要以而「正向肯定」來描述的另外一個原因則在於:「要引發正向趨力」。

比方說:
我要減肥,所以我要運動讓自己瘦下來。
我要減肥,所以我不要吃中餐、我不要吃甜食。
我要苗條,所以我要運動讓自己瘦下來。
我要苗條,所以我不要吃中餐、我不要吃甜食。

雖然四句有一點點接近,
然而可以自己去讀一讀,
去體會一下,
這其中的不同,
引發出來不同的情緒反應,
其實,也就會帶動你不同的減肥的動力。

當然,如果引發出來的動力,越正向,效果就會越好。

到蠻有意思的,這點在心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理論中,也是成立的。

後記:
 減肥、減肥、越減越肥!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