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遇到有些人,是會「由憐生愛」,我也不例外,
長期下來,似乎都是因為「由憐生愛」,所以才領了一堆好人卡吧。

然而,如果可以客觀的跳出互動,仔細評估時,
會知道 憐是憐 愛是愛,
這兩個是不同的感覺。

然而,如果把兩個感覺混在一起時,稍微敏感一點,會覺得「很不對勁」十分的怪。

如果,對方要的感覺是 愛,而不是憐時,
那 參雜著 憐的愛,可能就不會被對方所接受了。

好人卡領多的 定宇 2008-04-24

後記:
 前天,和朋友在聊,
 之前,十分討厭觀看「某頻道的節目」,主要原因是他們的言論太過偏激,
 所以只要是看到「某頻道的節目」時,我都會立即轉台。
 然而,在總統大選後的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某頻道的節目」,有一點落敗者的型象,所以會讓自己有較多的時間,觀看這節目。
 至於,到底是因為他們的言論,變的比較柔和,所以我願意觀看?
 還是,我只是可憐那位主持人,所以才比較願意觀看?
 目前,則還在觀察中,
 
 然而,我目前可以明確的知道,
 「我覺得那位主持人有點可憐,所以才比較願意觀看他主持的節目」這個層面,是有的。
 
 才注意到自己太容易
「由憐生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