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去送報生這份工作,主要也是因為有貴人情義相挺,讓我脫離與銀行間的雙卡負債困境。
目前的經濟面,就只剩下我與貴人之間的負債關係,而貴人則是求我先顧好現有的生活,再來償債。
所以生活層面可以說是由「零」開始吧,也才敢下定決心辭去送報這份穩定收入的工作。



從另外一個層面來論時,這也是諸多方面的綜合評估。

在送報的這些日子中,我到是改變了以往不同的個性。
 以前會賴床、曠職,
  送報就得定時起床,定時報到,甚至颱風天也得到。
 以前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可以,
  為了每天送報,身體得照顧好。
  此時讓自己訓練的,有一點小狀況,就會優先照顧自己,甚至是就醫檢查。
做這些,似乎是為了磨練以前多變心性的一個重要生命歷程。

然而,在去年在貴人協助我清償雙卡負債之後,
雖然,我也希望能夠維持「三薪」的收入。
在經濟、時間與精力考量之下,
其實,我是予許徹掉其中之一的。

而當時,我最重要的評估依據,則是以《做什麼事情讓我快樂》_「吸引力法則」來進行評估!

此時,我選擇的就是心理占星與心理塔羅,至少做這件事會讓我感到快樂,我願意多花些時間經營這個領域。
或許,短期間不足以致富,然而至少能夠生活穩定,有個溫飽,那也夠了。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 4 /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