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
 
很高興能向您介紹我即將舉辦的一場新的主題講座-提昇領導力之二─『建立真實團隊的關鍵』
 
在此講座中,我將與您分享-
●        你是否常感工作疲憊,看不到工作的意義?

●        身為重要主管,你是否因肩上責任加重,日漸失去熱情和能量?

●        身為經營者,你是否成天埋首在生存競爭的漩渦中,停止夢想?

●        你是否覺得失去方向感,對未來充滿焦慮-不論家庭、工作和身心?

 

真正的成功是全面性的富足,包括對未來的願景、對工作的熱情、健康、創造力、快樂、對地球和人群有所貢獻的價值感、工作團隊的成就和情誼、親密的家庭關係。當我們從相互競爭轉化為相互信任與合作的夥伴關係,就能擁有知見和真心,邁向生命下一階段更遠大的成功。

在未來的世界中,身在企業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將企業與世界帶往幸福方向的重要推手,請來學習如何在工作中和你的人生邁向幸福成功的關鍵;你能貢獻、給出什麼?

◎進行方式:透過經典影片的研習與現場同學互助體驗,使用工具-10% PDP人格特質的解析科學證據與90%知見山心靈成長系統的引導,使學員能享受更深入體會與聯結自己天賦的禮物並更能有效面對與克服障礙,同時提升自己的生命力與熱情。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與,相信一定對您的生活品質有啟發;

講座時間:1月30日(週三),7:00PM-9:30PM (7:00PM準時上課)
 
講座費用:每人300元(未含稅)現場付現金-即僅收場地成本,其他成本全由兩協會負擔;請儘早報名,填妥Email附檔報名表,Email (
marie.pdp@msa.hinet.net)或傳真(02-2723-7717)
 
祝福您-心想事成
 
Marie-張曼琳
中華民國領袖協會理事長



在此分享曼琳傳遞的活動資訊,去年定宇有去參加過一次曼琳帶領的活動,目前的感覺就是一個字「讚!」。

而且有關這類的活動,隨便一堂幾乎都要五百、一千的。

一場活動三百元,可說是物超所值,有興趣的人可以向曼琳報名。

定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