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gnifiedhealing.com/

Nancy 是第一位將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引進台灣的老師。
最近的新活動,是「2008 / 1 / 5 」下午的「擴大療癒法慶典Magnified Healing®」。
「擴大療癒法慶典Magnified Healing®」與正式上課最大不同的部份是:「算是一種體驗活動」。
在這一天,有心奉獻的擴大療癒法的老師,都會出席給予擴大療癒的能量。
有興趣的人則可以參與。

Nancy 最近為了接引更多「光的課程」和「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的有緣人,發心讓一般人「免費」參與這「擴大療癒法慶典Magnified Healing®」,有興趣的有緣人,歡迎您一同來參與這個盛宴。

附註:詳細時間幾點幾分,定宇目前還不確定,我想大概會是在 13 : 30 ~ 14 : 00 左右即可入場。詳細時間定宇會再公佈,或您也可以向群傑成長生活空間詢問 02 - 2713 - 9987 。



《以下是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的介紹,摘自去年的DM。》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此療癒能量是由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1992年,觀音將它傳遞給人類與地球,以加速人類的療癒與精神的進展,並提升地球的頻率。

擴大療癒法,會在宇宙中最高的神與你的脈輪及地球的中心之間,建立一條恆常流動的流。經由你的愛心,將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療癒能量,導引到身體與地球 上需要治癒的地方,以完成治癒。除此之外,它還可?個人治癒累世因果,並加速擴展心中神聖的愛、神聖的智慧與神聖的力量。

觀音的慈悲大願,是要使所有生靈都有機會學習到此療癒法。故上過此課程的人,經由發願與用心的準備,就可擔任教師,將此擴大療癒法迅速傳播給有緣人。

帶領人:Nancy

時間:A班:10月13、14日(六、日 - 兩天課程)  09:30-17:30
            B班:11
月24、25日(六、日
- 兩天課程)  09:30-17:30
費用:7,000元整 (含教材,證書,觀音療癒精油,練習CD)
(複訓2,000,舊生介紹新生同來上課則免複訓費)
午餐:自理

電話:(02)2713-9987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6樓 (萬福大廈前棟)
網站:
www.toptecmc.com.tw(歡迎上網查詢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