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是小孩子的抱怨文,被電腦吃掉了,字太多了不重打了


若是深入的探討心理狀態,會很容易知道一些東西。

例如:
這種「罵」,其實是一種「操控」!
我凶,我強,你就得聽我的!
但,他又知道小孩子就是因此才長不大嗎?
他又知道小孩子就是因此才畏懼強權嗎?

當然還有別的,是關於我也關於他的過去。
這部份就無法在部落格上公開。

基本上,
這或許是中國家族的困擾,
有些激進的批評者
只要 不如他意 就批評
此時,自立自強就很重要了。


 

而我剛也跟網友分享,
「你知道嗎,我得透過他成長,因為我得面對過去恐懼他的自我。」

早期,有人問到我,有沒有讓家人知道我在做命理占卜這行,基本上我都會說:「時機未到!」
在這麼長久的歷程中,到最近我才學會了肯定自己,一直對自己說:
不論做什麼事,
人生 只能對自己負責
除此之外 沒有第二條路
而 不論做什麼事
就是 肯定自己是對的
做下去
就是了
這 是我勉勵自己的話
相對的與您一起勉勵



剛好,這兩天發表的網誌,
也呼應這個事件,
如果我不以一個《遊戲》的態度來應對,
又或者,如果我不以一個自立自強的態度來應對的話,
那我大概早就瘋了!
到是,以一個遊戲的態度來應對時,
「那個人」到是訓練我「接納」與「包容」的「教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