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與一個客戶約在內湖「哈啦影城」那附近進行塔羅占卜,因為當晚七點還有與朋友事先約好的「海寧格家族排列」的活動要參加。所以我也有跟客戶提醒我大概只能服務到晚上六點左右。

當天時間由下午一點開始進行,過程中討論了三個人的命盤,以及預測未來發展的可能性,大概快六點的時候。這位客戶又突然想起與另外一個人的關係想也要詢問。

因為時間的逼近,帶來了一些壓迫感。突然講話越來越急,聲音也越來越大。



事後,我有再傳簡訊給問卜者,說明我後來的狀況,還請多多包涵。

對於這種「能夠覺察到,因時間逼近所帶來的壓迫感,進而造成講話變急,聲音變大」的狀態,也算得上是一種自省能力吧!

後記:

事後自己有稍微檢討一下,如果當時就直接向對方說明,我必須趕下一個行程,所以此時必須得離去。或許對方也能諒解吧。而彼此的能量運作,也會比較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