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個月前,早期在網路上認識的兩個伙伴打了通電話給我。
首先網友A先打來,詢問我:「網友B有事想找你,你的電話能不能給他?」
在定宇同意之後不久,網友B就打了電話來,說他最近手頭不方便,能不能向我借錢?
起先,定宇是答應了。再稍等不久,突然有一個聲音提醒我:「目前的現況,不是應該先將錢還給債主嗎?怎麼可以再把錢借給別人呢?」
也隱含著一個「對方不會還錢我。」的聲音!

之後,網友B再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就說明自己處境,而把對方拒絕掉了!



今早,突然接到網友A的電話,詢問我是否有借錢給網友B?
詳聊之後,才知道當時網友B也有向不少的網友借貸,現在卻突然聯絡不到人了。
所以網友A現在就在與當時聯繫的網友,一個個的詢問大家是否有借錢,也同時提醒大家這件事。

在收到網友A的訊息之後,定宇還蠻高興有「聆聽到自己內在的聲音」也有「尊重自己內在的聲音」,並且去執行,進而避開了這件事。



後記:
針對這次的事件,
以務實的層面來論時,不要硬要當好人,「沒那個經濟能力,那麼就不要去借錢」,有能力時再去借就好,很誠懇的告知他人這個狀況就好。

假設那還是想要擁有「樂善好施」、「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想法去當好人,那麼就要快快樂樂的去做一個好人要做的事。
不論是當下或事後,就不必再去思考到底這件事有什麼問題!

反之,如果有任何一點的「疑慮」~以《吸引力法則》來論時~頻率就不在《快樂的好人》的狀態囉!
那麼,就有考慮是不是真的要當《一個濫好人》!
甚至,就是直接停止不去當《一個濫好人》了!

記於:粹煉堅毅的情感力量!行星八赤紅色之光!_ QA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