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轉變蠻快的,前幾天想要把一些書快速看完,所以突然有了一種「撕書」的行為。把一些書分成一頁一頁的,看完就丟。如果覺得重要的部份,則會把他另外剪下來貼上。

而昨天又突然有一個特別的想法,想要把另外二三本《把好運吸過來》與《密秘》送出去。
因為,這些書所傳遞的資料,我都懂了呀,也都會了。
那又何必把這些資料緊抓著不放呢?
或許這就是一種恐懼吧!
而是否也代表著「書還在的時候,我的恐懼也還在?」
因此,就決定書給送出去了。



下午,要來甘露花園的時候,我也在想要如何和甘露花園的老闆娘提這件事,說要把之前借給他看的書,轉送給他。
在邊思考的時候,我想到「《吸引力法則》的能力我已經有了呀?」,又突然想到「我已經擁有了」的這個感覺。
在試著讓自己進到「我已經擁有了」的這個感覺時,似乎身旁蠻多事情都在更快速的轉變。


以自己的心境為例,以前會很習慣的在路上觀察一些女生。
而這種觀察的心態,比較像是那種「尋找對象」的那種期待心態。而眼神似乎也比較是用在瞄的!

然而讓自己用一種「我已經擁有了,一個珍愛的女朋友時!
除了感覺自己心情狀態,更穩定了之外。
也似乎不太會去觀察週遭的女孩了。

到底這個改變會有多久?
我也不知道,
就是再經驗一陣子吧!

記於:行星九_紫水晶之光 甘露花園。




定宇小語:
定宇常常習慣自顧自的說話,有時甚至是自顧自的在部茖格中一堆文章。在說話與文字表達中,定宇蠻拙的,也還在學習中。如果您對文章有不懂的地方,還邀請您在部落格中留言討論,或E-MAIL 到定宇的信箱:E-mail :
tonyankh@hotmail.com ,這也算是幫定宇一個忙吧!
感謝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