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介紹一個朋友到一間新公司工作,
後來被他問到:「你幫人占卜都是穿這個樣子嗎?」
定宇說:「對呀!我喜歡這個樣子,會讓人比較有『一致』的感覺!」

之前在任何工作領域中,好多人都一直提醒我:「人都重視第一眼的印象,你要穿襯衫,穿西裝,要打領帶,才會給人良好的印象!」
說真的,當穿起襯衫,甚至是西裝,打起領帶時,
我總覺得那兒怪怪的?
在占星塔羅服務的初期,也是盡量穿襯衫,甚至是西裝。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越穿越自然。
穿涼鞋,牛仔褲,休閒服。

最近,有人來找我占星時,對我說:「真好!你的外表和你網路上的相片是一致的!」

我蠻喜歡這個句話的。

這就是我吧。

網路和現實是一致的!

身心內外也是一致的!

蠢相片參考:台北心理占星學與塔羅牌_謝定宇 -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