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une 12, 2007 把好運吸過來<第一章>_練習題!」中,寫到有人說:「我以前很渴望心想事成,不過後來不想了。之前為當我希望的事情成了的時候,我覺得很高興,每件事都可以心想事成。而當我不希望發生的事,結果他也發生了,我就覺得心想事成是一件沒有意思的事。因為我希望的事發生了,我不希望的事也發生了,所以我覺得心想事成這件事很沒有意思!

你不妨參照今天的網誌「ugust 12, 2007 吸引力法則的運用_1」,定宇又提到
我們是心甘情願的接受,來到身旁的實相嗎?
還是這個實相來到時,我們還碎碎念,說他怎麼來了?
又或者,在這個實相來的時候,我們還很害怕實相的到來,希望他快點滾開?

有注意到嗎?「碎碎念」和「請他快點滾開」的那一刻。
我們是不是又釋放出了「碎碎念」和「請他快點滾開」的能量。
那麼是否將來又會吸引來「碎碎念」和「請他快點滾開」的實相。
那要怎麼解套呢?




或許,今天貼的「ugust 12, 2007 吸引力法則的運用_1」網誌,不太容易理解,那麼邀請您想想一種簡單的物理學狀態。
也就是,不同頻的兩個波型,他們是不是可以同時存在?
定宇如果記得對的話,印象中答案是「可以!」
那麼,當我們送出「高興吸引」的頻率時,是不是也可以同時交雜著「恐懼排斥」的頻率呢?
我想也是可以的。
然而,當被吸引來的實相,雖然他同時含有「高興吸引」的頻率與「恐懼排斥」的頻率,
但是,多數人卻比較注意那一個呢?
多數也是「恐懼排斥頻率」的實相吧?
此時放大的也將會是「恐懼排斥頻率」的實相,甚至又將他又再度吸引過來。

所以囉,要讓自己的頻率越來越好,那麼就請多感覺「高興吸引」的頻率吧!
就是這麼簡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