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的 MSN 暱稱為:「蝌蚪號出擊:航向未知的黑洞!」
看到這個暱稱,不知道你會想到什麼?
可以先想想再繼續閱讀。




有些朋友開我一些玩笑,問我說我在想什麼?
我後來才發現這個暱稱也蠻搞笑的,
真的有一點「限制級」的意思!

到是一開始,定宇本來只是想要臨摩一些卡通片的標題,
自己是目前暱稱是蝌蚪嘛,神奇寶貝中火箭隊說:「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那蝌蚪就說「黑洞」啦,宇宙中真的有個大黑洞嘛。
「蝌蚪號出擊:航向未知的黑洞!」

從另一個層面,這也是我的一個靈性的目標,
數年前,是暱稱自己叫做「許願蛙」,
不過,我還蠻不喜歡當大人的,不太喜歡長大,所以叫自己蝌蚪。
目前的目標,則是希望自己能夠達到《塔羅牌大牌愚者》的境界,那就看看,能不能先去黑洞冒個險再出來吧!




紅酒到還蠻配合現在的心情嘛,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