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上師們,透過靈媒「安東尼‧莫珍」將《光的課程》的文字資料傳遞下來。
在光的資訊中心網站中,有一些《光的課程》習修教材,已被公佈出來。另外,對於多數有興趣習修的入門者,所可能會有的疑問,作者也有在那兒進行解答。歡迎大家前去參考。

光的資訊中心_台灣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Tony帶領的《光的課程_初階一》上課內容:
學員生活分享
光能運用簡介
課文導讀(或朗讀)
靜心冥想



在課程的帶領中,定宇優先遵循「安東尼‧莫珍」指導的帶領方式:以「閱讀課文」與「靜心冥想」為主。

在《光的課程》的習修中,每一次的「靜心冥想」,都是對自己的一個能量的打理。而每一次閱讀課文,也是讓自己的意識層面、知性層面,有一個更新與轉化。所以我會以此為優先考量。

其次是,《光的課程》中所指導出來的光能,在某些層面是可以在日常生活加以運用,協助自身進行轉化。在這部份,我也會在讀書會中分享如何運用。

當然,如果有學員願意持續出席,並且也願意分享生活事件。我就也可以針對你的狀況,給予更精確的指導與支持。


光的課程--美國創始網站
光的課程--台灣網站
對本小站中「光的課程」分類介紹
遊戲、生命!心想事成! - 《甘露花園》光的課程週五下午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