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早期幫人進行催眠和NLP的個案中,甚至在做占星塔羅的服務中,都常常會聽到很多人在說:
「收費是占卜師對自己實力的證明。」
「個案有付費,個案才會有收到能量,否則即使占卜師想給,個案也收不到。」
「個案付費,代表是個案願意為自己的事負責。而占卜師收費時,占卜師也要為這個當下盡心盡力的服務(這也是一個負責)。」
「個案有他的業力,占卜師今天洩漏了天機,占卜師要收紅來擋煞。」
「‧‧‧‧‧‧」
這些千其百怪的說詞,在定宇身上,至少都可以找出三個以上相反的例子。所以似乎這些說詞,都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東西,不存在定宇的世界之中。
然而在定宇的想法中,定宇認為「收費,只是一個兩廂情願的事。雖然我知道自己價值多少,然而時機未到時,我目前則是順著流走,以穩紥穩打的態度,來好好的經營我的事業。這些收費就是一個證明,而這也是定宇自己的選擇。

定宇常會問自己一個問題:「這樣子的服務,這收費合理嗎?自己接受嗎?有沒有受到委屈?有沒有覺得不公平?」如果,感覺是「OK!」的。那就很「OK!」啊,沒什麼不好的。
當然,我也希望客戶會擁有類似的感覺,所以我也都會很坦誠的在第一時間,就先提出說「我的收費是這樣子計算?您接不接受?」的問題。
請不要小看這個問題,在某些層面上,尤其對某些人而言,這個問題還蠻重要的。
當彼此給的東西,是處在心不甘情不願時,其實對靈性層面的互動,往往會有一些障礙存在的。
而今天若定宇以《把好運吸過來》的觀點,來討論這個問題時,那麼定宇的感覺是「OK!」時,才會吸引感覺是「OK!」的個案,而才會任何事,都感覺是越來越「OK!」的,對吧?

之前,定宇的那些免費個案,幾乎是定宇覺得,當事人是真的需要。而且當事人也真的信任定宇,為了回饋這份信任,定宇才主動提出願意提供服務的。

然而,反過來呢?如果在提供服務的過程中,有被逼,被迫,的感覺。
甚至,當發生某些狀況時,提供服務的人還說:「真是的,我都提供免費服務了,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此時,到底會吸引什麼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