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運吸過來》<第十頁>開始就在描寫一些作者「因為擔心、在意」進而導致「失敗」的經歷。PS : 「擔憂的頻率,將會吸引來擔憂的人事物」,所以這也就是我在占星塔羅執業時,常會提醒客戶,先「照顧好自己」的主要原因
在這經歷中,有人告訴他:「你緊張的樣子,把到手的交易給趕跑了!。。。如果你不能感覺到事情正在蘊釀、形成,那麼事情就不會成了。」
同頁也提到「要成事得先用感覺把自己的願望化成真實。

關於這一點,在我個人的研究中。蠻多坊間資料幾乎都很強調「視覺想像力」
我有認識許多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實現願望的人。當向他們請教的時候,幾乎他們的「視覺想像力」都蠻敏銳的,蠻活潑的。換言之,也就是你要他們去假想未來的狀況,他們可以想得出來,有些人,如果別的感官管道也很發達的時候,甚至還可以感受到那種經驗的發生。
這就是「要成事得先用感覺把自己的願望化成真實。」的意思。



像我就沒有這種活潑的「視覺想像力」,所以得靠後天的訓練。
然而我目前比較訓練出來的是「穩定且持續的感覺

其實,光是這個「穩定且持續的感覺」就很有力量了!

記得之前提到的嗎?
人如果是 音叉,
那麼 感覺就是頻率,
什麼樣的頻率,他們就會一起共振,且相互吸引,
那麼如果「穩定且持續的感覺」是越正面的,當然就會吸引越正面的人事物囉。
相同的,如果是越開心的,當然就會吸引越開心的人事物。
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