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參考管家賢老師的摘要http://www.slideshare.net/i_Ashima/attractive-the-good-luck

把好運吸過來<第一章_怎會落到今日這般田地>中,描述的幾乎是比較負面的事件。
再由負面的事件進而來介紹「吸引力法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狀態。

昨天下午,去幫一個學員進行催眠時,我跟他分享:「多數的催眠,其目的是在放鬆。在還沒進入到催眠狀態的你會感到緊張,是件好事,因為有了緊張,之後你自然也很容易的分別出,什麼是『放鬆』的狀態。
之前,當我進入「心想事成」的領域時,我第一個覺知到的是「自己過去生中所發生的負面事件」!
回顧過去的種種事件,幾乎早在事情發生之前,我就先有預想過這種狀態,結果每一項都一一照實發生。
要說我有預知力嗎,我預知到的壞事都發生了?
還是說我很衰,什麼事都朝向負面的去發展了?
然而在進入「心想事成」的領域時,「自己過去生中所發生的負面事件」則成了我很好的借鏡,因為可以很明顯的辨別出,真的蠻多事情是因為自己所「想」,而被創造出來的!!
甚至,在最誇張的狀況之下,只要念頭的瞬間,事情就會同時發生。

到底是什麼影響的,實在是很難說,目前也還在觀察中。



在此,我所要說的則是
在進入「心想事成」領域的初期,「自己過去生中所發生的負面事件」會是一個還可以用來參考的指標。或許,有些人會跟我蠻類似乎,會經驗到,原來身旁的好事和壞事,在未發生之前,就已經在自己內在經驗過了一次。
在反覆練習之後,自然可以慢慢的進入到中階的狀態。
這,就留待未來的文章繼續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