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出生時間的星盤若為土星十二宮,在前世今生的部份,可以說是帶有『天命』的人。」
而在許許多多的環境中,也一直充斥著『天命』這兩個字!
然而是否真的有天命,我覺得十分難說,畢竟尚未親身證實的事,我不喜歡空口白話。
一切的一切也是需要在現實生活中慢慢取得證實」,這一直是我的信念!
到底,未來會如何發展,其實我也不知道。

而比較能確定的部份則是,
在這幾年我一直是以自己的生命來當研究的試驗品,也有一些小小事件的顯現。
然而自身的生命對於,單單是在研究的狀態中,又或者是實際分享的交流中,這兩者的體驗是不同的,而且深度也是不同的。

所以在今天決定將部落格再次改名為:「遊戲、生命!夢想成真!

基本上這幾年對於「心想事成」理論的研究,比較是自己的興趣。
而今天開始將藉著部落格慢慢的發表出來。

祈許 夢想成真!

心理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7 / 5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