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與《再提升》算是對自己的一個小小的肯定與勉勵吧!
以前其實蠻好奇,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可以善言善語,而且許多事幾乎都很看得開。
大概也是因為宇宙的同步性運作吧,昨天要發表這系列的網誌的同時,
也很妙的有網友也詢問我:「那些人能看開,是真的得"道"了?還是不計較?又或者是硬撐出來的?
坦白說,這類問題我覺得應該是直接去問那些人才是,畢竟得"道"的人是他們而不是我嘛,所以這問題問他們或許比較會有答案。

然而,我們若是再依著網誌《投射_小小的心得》的內容「內心的世界,在現實世界中經驗》,或許有時候其實是我們把《內心的世界》給《投射》到《在現實世界中》,而我們就《經驗》到這個被我們《投射》出來的《內心的世界》了!
如此的話,會不會很像一般人常說的:「同樣的一件事,你如何思考這件事,將會決定你對這件事的經驗。」

所以,對目前的我而言,《往好處想》、《給人正面思考的激勵方向》、《多看事件的優點面》、《對凡事抱著希望》、、、、

又或者藉由一些人事物,給予自己練習《彈性》的思考模式,讓自己的狀態更加提升,
或許,是我目前發展的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