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見到藝人《許瑋倫》的死訊,在此默哀,願她一路好走。
而這幾天,在與一些人進行占星塔羅服務時,問卜人常會問及:「我的土星快回歸了!」或「我的土星才剛回歸!」等等的訊息話題。

或許,應著藝人《許瑋倫》的事件,會引起一些人的恐慌吧,在此我們可以談談,土星回歸年這件事!


《土星回歸年》是指土星繞行地球一圈,需要29.5年左右。
所以每個人概約在29歲前後,必定會經歷到《外境流年土星與本命土星合相》這個時間點。

用一個比較理性的態度來看這個時間點時,我們可以說,不過就是活了一個土星年而已!

以心理占星來研究時,土星運行命盤中的某一宮,將為命主帶來那一宮的功課。
此時若將人生比喻成《四季》,那麼《土星回歸年》其實是象徵一個人活過了一輪《人生的四季》而已!
這就如同古人所說的:《人生三十才開始》。所以土星回歸時,也就象徵著,那個人已經經歷過了一輪《人生的四季》,若他能夠知道他《人生的四季》是如何運行,也就更能去掌握自己的人生,獲得更好的發展!

當然藝人《許瑋倫》的事件,或許也有著許多天時、地利與人和的變數存在。若是真的會擔心發生什麼事情,不妨去請教看看活過29歲的人,甚至是58、87歲的人!看看他們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我想這樣子致少可以得到一些心安吧!

天空無名同步發行


文章來源(Article From): http://blog.webs-tv.net/tonyankh/article/7831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