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定宇還沒有上過「生命再造課程」,
然而,就定宇對李靈寬老師的認識,
以及就「生命再造課程」的內容。
所以定宇很樂於推薦。

先就定宇對李老師的認識,
在前幾年,就一直見到李老師在催眠界與NLP界很努力的學習並且穩紥穩打的努力中!就那些領域的投資,定宇相信絕對不單單只是數十萬的心力。(畢竟,定宇也是曾經這樣子過來的)。

而就費用上來講,一場次:300元
在類似的課程中,這個價碼幾乎是,
一般有受過訓練學員的『回鍋價』。
而且這個『回鍋』還可能沒有老師帶唷!
(PS : 換言之 , 你可能花上個數萬元上了一套課程,之後回來才是一場次:300元的費用計算!)

而就內容上來論,以專攻心理占星和心理塔羅的定宇而言,
我蠻鼓勵客戶進行「內在探索」的。
比方,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事,然而很可能那件事是因為自己內在的需求並未釐清,而導致的。此時「內在探索」是蠻需要的!
又或者,有些事可能會讓你反反覆覆的在那邊OS,好像都停不下來!就某些層面來說,極可能你在某個層面是「受傷」了,只是自己未能承認。此時「內在探索」有助於你的療傷。
並請參閱下文《同頻相吸》。
而就李老師的課程內容,已經達到這些部份的探索與處理。

若再就團體性質,
PS :這部份我未確認過!不過依據以前的經驗極可能是這類的!
也就是,多半這類團體,除了「自習」、「自我處理」之外,
有時則是還會學到一些「幫助他人」的技巧!
換言之,
如果用的更好,那你可以用在你身旁的親密伴侶或人際互動上。
又或者,
你也可能在團體中,好好的把握機會,結交到許多朋友時,
在非必要的狀況之下,你都可以好好的運用這些助力來為彼此進行內在處理。
而不必再花大錢去找一些治療師或催眠師了!
PS : 當然啦,如果問題太大條了,也還是得藉由專業人士來協助的!
  這就是我所謂的「必要」。

在此提供資訊給大家參考!

Psychic! Astrol! Tarot! 心理占星塔羅」穩!準!!_ By Tony Ankh Psychic 

By 心理占星塔羅Tony Ankh Psychic 謝定宇 2006 / 1 / 24




文章來源(Article From): http://blog.webs-tv.net/tonyankh/article/7734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