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跟內在聯結的關係

  記得在最初找催眠師做催眠時,是想瞭解自己跟一位曾交往過兩個月的男友在前世是什麼關係,因為即使在分手後,跟他還是維持朋友關係,不但關心他又常常沒事就夢見自己在夢中很護著他,這讓我很不解?即使他做或說一些讓我很生氣的事或言語,到最後我還是會同情心軟而原諒他。所以,就在一次他又做了令我不解又生氣的動作後,我決定去找同事介紹的催眠師,將我為何可以一直容忍這個人的原因找出來!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在那次催眠裡,我看到的是我跟父母的關係,整整一個半小時的催眠完全不見那人的踪影,當然我是有得到我此生來的目的是什麼?但是卻卻跟我原本的目的沒甚關係。在催眠後我當然還是很納悶,所以我又連續去催了2~3次,但每次都沒看到跟他的前世關係,卻看了2、3個我其他的前世。在當時,那位催眠師沒跟我解釋為什麼?而我也就算了。

  直到 2004 年去跟蔡明庭老師學催眠時,老師有說:「催眠會跟潛意識連結,有時我們意識所想的,未必是潛意識所想的或要的」。所以在那個時候我才開始知道原來有潛意識這個東西,而且它(或它們)主導了我很多部分,包括要下的決定,不自主的流淚,喜、怒、哀、樂所做的夢,甚至為什麼會跑去被催眠,原來都跟潛意識有關。

  自從自己學了催眠後,我就常常自己,無論是看前世還是跟自己的潛意識溝通。也因此經常與自己的潛意識溝通,我的意識跟潛意識就比較合一,相對的也就較不會矛盾或猶豫不決。然而即使在這樣經常練習之下,在去年,我的潛意識跟我表達一些訊息,在知道時讓我相當驚訝。

  起因就是,我原本的全職是美語老師,而在去年(2010)的 7 月份,我先生因觀察衡量我的狀況,就建議我乾脆轉為全職的催眠師。我聽了很猶豫,因畢竟教了約十年的美語,這是我很熟悉的工作,即使做得有點疲乏,但對我來說是安全的。在不知該如何抉擇的情況之下,我決定自我催眠跟潛意識詢問意見。

  我問:「我繼續美語老師的工作如何?」

  它說:「你早就不想當美語老師了,你還去找美語教學的工作幹嘛?」

  我很訝異地問:「很早?有多早?」

  它答:「五、六年前你就不喜歡這個工作了。」

  天呀!五、六年前?!?

  啊!

  這也難怪!每當我經過補習班,只要想像自己在裡面教課,我就有一種想吐的厭惡感,我終於知道答案了!在這次的催眠裡,我體驗到,原來我們的內在是會釋放訊息給我們的,但自己能不能收到或接受就要看自己的察覺能力了。並且,潛意識不一定一次就把所有真心話說給你聽,它就像小孩子一樣,會試探你,看你的接受度是否可以了或時機是否成熟了,它才會把它認為可以的跟你講。而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鼓勵我的個案及朋友可以學習如何自我催眠跟潛意識溝通或舒壓或做目標設定,因這可以讓我們自己的身心更合一,活得更快樂,且越來越懂自己,越知道要如何愛自己,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當然我有許多個案在做潛意識溝通時,潛意識只給了自己很令自己驚訝的訊息,但因為這不是我可以講的故事,所以在這篇裡,我就提供我個人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寫到這裡我的手實在是佷痠了(因為我是電腦白痴,只能用手寫草稿再請我老公 Key ion ),但因覺得在開頭寫的那個起因一直沒把答案給各位心裡怪怪的,所以我就快速簡略地說一下吧!

  就在不知是第N次的自我催眠到前世去看,我終於看到這個男的在前世是綁著兩個小包包的小女僕(唐朝),當然是我的女僕,而我是個78歲快死的老富翁,在我死前我將家產都捐了,留了一些給這個15歲的女僕(當時她在我的床前哭得淅瀝嘩啦不知怎麼辦才好)及另一位16歲的小女僕(這一位就很鎮定了,還好有她,我的後事才有人辦!)可能是在死前擔心這個小女僕的未來,所以這輩子遇到他才會這麼容易及關心他吧!但這一切有可能只是潛意跟我說了一個我可以接受的故事哦!但不管真相如何,至少我的好奇心有了解答,這也就夠了。

  其他,我曾經歷過的前世及我催眠過的(可透露的)個案的前世經歷,就改天再跟大家好好分享囉!

觀音使者 蕭夙雅(Kamantha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
催眠觀靈術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