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女神卡卡(Lady Gaga) 就是個謊言」看「火元素:表演、明星」_西洋占星學、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3)
 
  剛看到自由時報影劇版標題寫著「女神卡卡 就是個謊言!」
  一開始讓我嚇了一跳:「謊言?怎麼會?」
  再深入看報導內容,看到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解釋之後,真的覺得他不只會唱會跳,也真的是很有頭腦。看他這簡短的談話內容,就充滿著一些簡單的哲理,而這些正好給我有機會介紹「火元素」的「表演」與「明星」的概念。

相關新聞:

【女神卡卡 就是個謊言!-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11/07/05 04:11"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5/78/2uh9f.html


火元素象徵之一:表演、明星
  火元素的呈現除了「展現自我」之外,有時也會以「表演」的形式來呈現。有些人,會演出他「原本」的自己,或者我們也可以說是「平常」的自己。然而,當有些人為了達到某些特殊目的時,可能就會要求自己去「演一個不存在的自己」,這就如自由時報的報導中寫著『女神卡卡(Lady Gaga)解釋:「一個演唱會其實是由假象組成的,當一個假象不斷地重複上演,人們會開始相信它是真的。』或許,我也可以這麼銓釋這段話:「女神卡卡(Lady Gaga)原本就不存在。然而當最初的卡卡(Lady Gaga)一直重複他獨特的表演,而她的表演也越來越吸引人們,甚至群眾也越來越喜歡她,還將自己變成小怪獸來追隨她。在那一刻起,一位天王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就誕生了!」
  而自由時報的報導中又寫著【女神卡卡(Lady Gaga)說:「不斷地告訴自己,『你是特別的』,總有成功的一天。」】,這句話,看起來像是女神卡卡(Lady Gaga)對小怪獸們的鼓勵,然而也似乎透露出,她持續的要求自己,表演好每一場活動,演好每一個角色的信念。

  有演員曾說:「演什麼,像什麼」
  演員在演戲時,可能演出的並不是平日的他。
  然而,當他進入拍攝場景時,他就必需入戲,必須進入這個角色。
  畢竟,這是他的工作。
 
  或許,他內心有一小部份是這個角色的特質。
  或許,他內心完全沒有這個角色的特質。
  然而,只因為他是演員,他就必需入戲。
  這就是火元素(占星學:第五宮的呈現之一)
 
  當然,如果一位表演者,表演的越來越好,並且有越來越多的粉絲擁護他。
  那麼,他就可以成為一個越來越紅的明星。
 
  另外,以 NLP催眠師來看女神卡卡(Lady Gaga)的這段話「不斷地告訴自己,『你是特別的』,總有成功的一天。」
  這除了是自我鼓勵之外,也是一種持續性的自我催眠。
 
  你只要一直告訴自己「我就是」,那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預告:
  承這三篇「火元素」的網誌,
  接下來將介紹「NLP催眠」的運用,以及「自我改運」的技巧。
  敬請期待。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7-5
AM 07:50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


西洋占星學、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初篇)
謝定宇的簡單生活、光世界_占星塔羅、NLP催眠、前世今生、光的課程::痞客邦(pixnet)
http://tonyankh.pixnet.net/blog/post/35253367




藉由女神卡卡(Lady Gaga)學習「火元素」_西洋占星學、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
謝定宇的簡單生活、光世界_占星塔羅、NLP催眠、前世今生、光的課程::痞客邦(pixnet) 
http://tonyankh.pixnet.net/blog/post/35253811




火元素_直接了當、自信、魅力_西洋占星學、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2)
謝定宇的簡單生活、光世界_占星塔羅、NLP催眠、前世今生、光的課程::痞客邦(pixnet)
http://tonyankh.pixnet.net/blog/post/35265827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