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洋占星學、塔羅牌與四元素的概念之下,如果不將這些概念當做「算命占卜」的工具,對於一位新時代身心靈的學習者,到還是蠻有他們的生命哲學在裡面,如果運用得好,是可以協助一個人,在感情方面、工作方面、人際方面等,各個生活層面都順利。

 

  此外,也因著這些年指導人使用運用這些生命哲學,甚至是藉由 NLP催眠 ,來協助問卜者、論命者將能量運用妥善,進一步達到「開運」、「心想事成」的效果。

 

  這幾天,將在部落格內,分享我對於「西洋占星學、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以及能夠如何「感情、工作、人際」等生活層面。

 

這些內容

和你是什麼星座無關

和你是什麼血型無關

一切 非關命運

 

只要你有心想改變

相信 一切自然會順利的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7-2
AM 08:27
2010-12-23冬至 修畢全套
《光的課程》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