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 Yahoo知識家,認識的小妹,最近和喜歡的男生互動的很好!
所以即時通與我聯繫。



為保障當事人權益,當事人暱稱一律以「小妹」代替。

定宇:
下回 字可以再用 溫柔一點

小妹:
恩恩..

定宇:

小妹:
他到底在不在乎我...我跟遊戲難道遊戲比較重要歐...ˊˋ

定宇:
最好 別比唷
常常 很多人 會玩到 忘了現實
最好別比

小妹: 我知道答案絕對不是我要的= =
小妹: 恩..

定宇:

小妹: 我發現塔羅牌好像真的可以避免一些事
小妹: 呵呵

定宇:
那麼 我過一陣子 去網誌上發表相關的文章
你再幫我 回 覆

小妹: 
因為,像我的例子來說
我知道可能會因為一些事造成誤會,那我知道後,我就知道該如何避免掉這些事0.0
就是理性的溝通

定宇:

小妹: 不要太自我,不去詢問清楚

定宇:
我可以 把你的話 直接貼到BLOG上嗎?

小妹: ok押

定宇:
 
把名字改掉

小妹: 恩恩

定宇:
不要太自我 不去詢問清楚?
還有嗎?

小妹:
恩..我想應該就只有這些,還有..這幾次測起來阿
我覺得塔羅牌,是反應你的淺意識耶...
最原始,不受外在影響,也不受想法影響的..

定宇:
嗯嗯

小妹: 恩..^^"  這只是我的一些想法

定宇: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