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頻相吸》的「吸引力法則」一直是這幾年的重要經驗,然而這個《頻》是《頭腦意識》的頻率,還是內在《潛意識》的頻率,這就很有意思了!

在定宇的經驗中,常常會經驗到被《頭腦意識》的頻率吸引來的人事物,也會經驗到內在《潛意識》的頻率所吸引來的人事物。

有意思的地方是:
我能夠知道《頭腦意識》的渴望,透過《頭腦意識》,所吸引來是《頭腦意識》要的人事物,我才會認定這樣子叫做「心想事成」。然而卻忽略掉,內在《潛意識》也會吸引來一些,內在《潛意識》所渴望的人事物。但是當這些人事物被吸引來時,因為和《頭腦意識》不符,我們就會很氣,很嘔,會說不要!但,我們忽略了,這是被《潛意識》頻率吸引來的人!

至於,有什麼方法可以了解自己內在《潛意識》的渴望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靠「自我覺察」的能力了!

常見的例子:
當一個人在罵另外一個對象,他可能有時又很哀怨:「怎麼會一直遇到類似的對象?」

今天,可以把這個問題推給業力,但是當提高「自我覺察」的能力時,自然會發現,原來這些東西都是被自己吸引來的,而許多事情是可以重新選擇的。甚至進一步的,讓自己的《頭腦意識》與內在《潛意識》進行自我協調。

心想事成也只是這個樣子而已。

試著去瞭解你的內在渴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