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一個客戶占卜時,
我請對方抽四張牌的關係牌陣,
問卜者:塔羅牌的小牌「聖杯十」 
關係人:塔羅牌的大牌「戀人」 
互動一:塔羅牌的宮庭牌「權杖國王」 
互動二:塔羅牌的小牌「金幣三」 

剛抽出來時,我有點小呆了一下!
因為全部方向都一樣!是「逆位」的!
當我對問卜者邊說邊寫著:『你是「逆位的」塔羅牌小牌「聖杯十」 ,他是「逆位的」塔羅牌的大牌「戀人」 。。。。』
問卜者突然打斷我的話說:『不你是「」位的嗎?怎麼會是「逆位的」?』
我就又得把常說的話再拿出來說一次:『因為太常遇到一些懂塔羅牌的占卜者,而他們也常問我這是「正位的」還是「逆位的」,所以我後來就都以問卜者的方向為方向了!』

坦白說,在說完之後,還有點心虛說。。。。。。


我對這組牌的分析概要為:
對方是個不太好惹的對象,很黏人,要求很多!
而問卜者則是很想要把這段關係維持好,並且努力的在學習如何的經營,但是不知為何似乎就是不能如兩人的意,所以在那兒僵持不下!

後來聊了很久,我也有提醒他一些個人的經驗談。

之後,他又特別針對另外一個對象,
抽了一次四張牌的關係牌陣,這回則是出現了。
問卜者:塔羅牌的大牌「倒吊人」 
關係人:塔羅牌的宮庭牌「寶劍皇后」 (逆位)
互動一:塔羅牌的宮庭牌「金幣國王」 
互動二:塔羅牌的大牌「世界」 (逆位)


雖然,關係牌陣,不一定只是局限在男女情愛的關係。
他可以是廣泛的人際互動關係,
然而在這組牌抽出來之後,
定宇突然有個直覺,
或許這兩組牌陣,
有一些相關聯在,

定宇對這組牌陣的評估概要為:
問卜者在這段關係內雖然很受挫,他也還是很穩定的給對關係人支持。
然而關係人似乎不滿意目前的現況,而常常對問卜者提出許多無理的要求。


當然,這個關係有很多種可能性,
他可以是一段三角關係,
也可以是一段問卜者正在抉擇是要那一方的狀況,
當然,他甚至可以單純到只是一段單純的三人關係(可能是親子或朋友)。

然而,一交叉比對時,
從第一組牌陣則似乎可以發現,
問卜者很希望這段三人關係能夠圓滿,大家相處融洽。
然而第二位關係人似乎提出了一些很無理的要求,
造成問卜者在這段關係受到了一個限制。
而似乎也就造成了,問卜者左右為難的局面了!

然而因為問卜者並沒有給一些相關的資訊,
到底說的是準還是不準,這就不得而知了。。。。。



第一組如果都是正位的話,那他們互動真的是蠻棒的!
所以,當時真的有點心虛,是不是牌陣的正逆位設定反了。
到是,當第二組牌陣被抽出時,發現到這整體互動模式的狀況時,
到是應該要多提醒自己,要多給自己更多的信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